close

因為我很喜歡的作家D51他說他需要宣傳,他需要讚讚,所以我來開一篇粉絲專頁特刊

要記的按讚是重點哦哦哦哦哦!感激不盡♥逢人推廣功德無量

 

D51——D51嗜咖啡(點入即可)

嗯嘛,跟DD見面,然後認識也有一年了欸……時間過好快啊,那時第一次見到本人的畫面還記憶猶新

帥,沒錯,見到第一眼就是出現這個字www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目不轉睛就是在那當下XD真是太美好了(自重)

之後,也陸陸續續見過幾次面,還有一次在咖啡廳看他趕稿,那背影超有魅力的哈哈,不過也很可惜因為趕稿所以沒說到什麼話

希望下次有機會囉~

傳說,趕稿時的男人最帥IMG_1801  

柚臻跟振鑫——振鑫和柚臻的粉絲團(點入即可)

柚子的小說是我第一次買小說的契機,因為同學說很好看、很恐怖,所以就跑去買來看,國中時曾經瘋狂流傳柚子的小說

之後的每一本柚子的小說,是我必買的,我國中時只是看看小說,然後偶爾上去無名留言,看到柚子回覆留時我就很開心了

就深深覺得這作者很親切,但沒想過在之後居然能認識她,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奇妙,真的,有時候我還不太敢相信呢!

還有振鑫,振鑫也是我很好的朋友,常常在MSN上聊天,聊聊小說、聊聊生活,這種感覺真的超奇妙的,從來沒想過能夠認識他們這對夫妻,而且還是這麼要好的朋友,希望以後還可以跟他們一起出去玩~

 

 

我會很珍惜跟他們的緣份XDD   IMG_1243  

浮靈子——浮靈子(點入即可)

嗯,她是我的僕人,浮靈子,介紹完畢(不是吧?)

跟她在網路上聊了很久,才在我第一次去國際書展時見面,但她當時是有任務在身所以不能一起去玩很可惜

結果一見到面竟然先出招,好樣的XD

之後在D51的座談會結束後,我也約了她一起去吃火鍋///

然後暑假時她的見面會我也有去,隔天的鬼屋行程,嗯,好吧,我們兩個都很膽小啦XD

之後居然又去吃鍋XD難怪兩個人都會為身材煩惱XD

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~

咦?我家僕人這張特別有氣質(擦眼鏡)IMG_1724   

鐘小建——鐘小建(點入即可)

YOOOOOOOOOOOOOOOOO!!!

小建根本超可愛的啊XD雖然書展時見面沒有聊到什麼,但是在後來跟哉哉一起辦的簽書會倒是樂趣滿點XD

跟他說話我都要絞盡腦汁想一些有梗的話來回他,不然我就輸了,雖然我還是沒贏的感覺XD

之後去吃飯,也是第一次跟小建一起聚餐,我坐他旁邊哦哦哦哦哦!!!

然後整個過程很歡樂,也很開心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,下次我一定要裝好梗在跟他說話XDDD

 

我是人生贏家XD  480296_493093410723300_573791686_n  

喵爵——貓爵Elliott(點入即可)

好帥好高好可愛是喵爵給我的第一印象,他真的好高啊,不知道跟翼霆到底誰比較高呢?

台中那場簽書會是我第一次見到喵爵,那時他辦了個躲貓貓活動,找到就有名信片,結果一到現場好像只有我跟思思在找,結果我一直轉圈都沒看到結果思思早就找到了XD

立馬跑到喵爵身邊拍照簽名,真的好高好帥,我整個人都在抖,太緊張了,然後人家思思都已經下樓去了,我卻還跟喵爵在樓上,然後我還是執行著我的偷拍工作(?),直到喵爵轉頭過來說,我們下去我才跟著下去,那是首次我除了DD還會一直黏著的作家XD

大家還討論著他記的明信片(不是躲貓貓的),結果結論是……嘿嘿,我們那群知道就好XD

之後我還在書展遇到一次,還有帶詠晴姐姐,真的超搭的啊帥哥跟美女♥

兩個人都超可愛,喵咪照DSC01363   

原惡哉(惡哉先生)——惡哉先生(點入即可)

非常NICE,各種話題都可以展開的作者,非常有趣(?)

然後,不管是小說還是個人言行都很有影響力,然後也是我每次看書看到最後都想燒毀作品的(無誤)

但其實我說燒毀作品已經很淡定了,許多人都是想要一人一拳這樣XD

補充:之後我有見到惡哉本人,真的很親切很親民,口頭禪是「居然」、「妹子」

由於惡哉說不要放照片上來,所以我向來尊重作者的權益,所以我照片就不放了

然後在此也貼心說明一下,請大家好好愛護作家,作家也是人,所以千萬別傷害作家

尤其是這麼和藹可親又是個可以不斷深入話題的作者,好作者,不疼嗎?

尾巴——尾巴(點入即可)

很可愛很漂亮的作家,寫的故事非常青春,然後愛情小說真的會讓我雞皮疙瘩,也注他改行職業作家一切順利,文思泉湧!

也希望有天能親眼見到尾巴巴XD

翼霆——翼霆~豢翼牢籠~(點入即可)

啊哈哈,翼霆人很可愛,也是個見過幾次面的作家了

常常一起出去玩~而且每次都是翼霆提供好吃的鍋鍋地點>艸<

也希望下次再跟他還有噗靈子一起出去吃東西,一起去玩///

IMG_0854  

圈羊人——圈羊人(點入即可)

呃呃呃,我也不太熟OTZ

但是他的小說幾乎都會在結尾時賺人熱淚,很好看

我最喜歡他的妖瞳系列!

以晞好萌♥

DSC00242  

力丹——力丹(點入即可)

沒見過面耶,但是感覺得出來力丹是個很可愛的人,也很好相處的感覺

當然希望有天可以見個面囉!

壞結局——壞結局(點入即可)

我只想說,談戀愛你還是要記得交稿哦哦哦哦哦XD

笭菁——笭菁(點入即可)

呃呃呃,我跟笭菁大大跟壞結局一樣其實不怎樣熟OTZ

但我還是祝他小說大賣文思泉湧這樣(抹臉)

 

沒照片就是沒有見過本人,但還是很希望都有緣能見面啊啊啊啊啊

我會慢慢蒐集齊全的XD大家拭目以待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狄奇 // 普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