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殺了她們。

 

 真的很想。尤其是她們纏著他的時候,我總是覺得我看見了一隻隻狐狸,不,是妖怪,醜陋,卑鄙的妖怪。

 

 我已經跟他說了幾次的喜歡跟愛,他始終默默的不予以回覆,像是我在開玩笑一樣。

 

 但是我很認真,我真的很認真,難道看不出來嗎?

 

 這點我很疑惑,疑惑他是真的不懂,還是想就此打發我?

 

 他的一言一行我總是歷歷在目,也因為歷歷在目,不時我的心就像是被劃上了好幾刀,痛,真的很痛,但我說不出口。

 

 因為,我怕說了不但距離沒拉近,反而會讓現在好不容易建起的關係分崩離析,但我的難過跟憤怒真的無處宣洩,那些妖怪的言行舉止我光看就想作嘔,多麼阿諛諂媚,那一副副嘴臉根本__,不堪入目,噁心又下賤!

 

 所以我決定,付諸執行。

 

 我要,一一鏟除所以礙眼的垃圾——

 

                

 

 今天很開心,我終於約到了可樂,他真的好迷人,那張臉,那身材,太多太多美好在他身上,根本讓人不不暇給。

 

 也因為這樣,他就像是一朵高傲的薔薇,身邊總是充滿著想接近的蝴蝶蜜蜂,看到就惹人厭,他們以為她們什麼貨色?

 

 啊啊,一想到能跟親愛的可樂一起出去我已經心花怒放了,上次新買的衣服終於可以穿了,嘻嘻!

 

 是說,這地方好奇怪哦,感覺像是荒廢很久的公園,一片狼藉的樣子,原本顏色鮮豔亮麗的遊戲器材不是生鏽就是退色,甚至損毀的已經站了一大半。

 

 路過的人寥寥可數,約在這種地方沒問題嗎?

 

 難道說……不會吧?

 

 怎麼這樣,可樂該不會是想要……雖然對像是可樂,心裡難免一陣開心,但是我、我還沒有準備好啊,怎麼辦……好害羞呀!

 

 突然,一雙手從我後面摀住我的眼睛,我驚叫一聲,一下子我感覺得出來那雙手沒有惡意,我便出聲道:「可樂?是你嗎?」

 

 他沒有答覆我,但我肯定是他,因為他好像很期待,我感覺到有個硬硬的東西正頂著我的臀部,我有點花容失色,我還是第一次清楚感覺到男生的「反應」,這讓我的臉不知不覺的紅起來。

 

 他輕輕的向後走,並沒有要讓我看到眼前的景象,他慢慢指引著我,一步一步都小心翼翼,不久我感覺到身上多處一陣騷癢,應該是到草叢了吧?

 

 我越來越緊張了。

 

 要是第一次能現給自己最喜歡的人,應該是件幸福的事,而且這也代表了以後我就是他的人了。

 

 在草的摩擦聲停止後,我們應該又是來到另一處空地,我說:「親愛的,這裡是哪裡呀?你怎麼不要讓我看呢?」

 

 他換成一隻手先捂住我的眼睛,然後一塊布就這樣套住我的眼睛後,他用雙手在後面打個結,他扯到我的頭髮,我輕輕喊了聲好痛後他動作變得更輕柔。

 

 之後我再完全感覺不到他之後,被狠狠的推倒。

 

 我吃痛的喊了一聲,正想破口大罵,有東西就這樣塞住我的嘴巴讓我無法發出聲音!

 

 瞬間,一隻手在我身上游移著,從胸部,一直到下腹都被他摸遍,我擰著眉一種欲拒還迎的矛盾在我心中出現,但我始終作不出其他動作,只能任憑將我變得赤裸。

 

 身體,遍及涼意。

 

 卻又非常燥熱。

 

 他始終一直愛撫著我,一直沒有要了我,但我已經__了,啊啊,該不會他已經是老手了,所以才能維持撫摸就讓我飄飄欲仙,如果是老手,卻又一直沒有女友,不就表示……

 

 他只是玩玩?

 

 一想到這我理智立刻恢復,我將他一掌推開,並扯下眼前的布條,眼才剛睜開,卻又在一聲巨響後恢復了黑暗——

 

                  

 

 我翻開筆記本,翻到我寫著計劃的那一頁,我露出疲倦、卻又歡欣的擰笑,把上頭的李_如給打上大大的X,並把黏在上頭的班級合照中李_如的臉用美工刀劃爛。

 

 那個__的女人,絕對沒想到她的邀請信放在他的抽屜被我拿走,然後被我冒名回覆,真是__的騷貨!

 

 她也因此讓我的計畫順利完成,笨,對付笨蛋根本不用花腦力,笨蛋跟野獸沒兩樣,都照著本能的慾望來行動,才會簡單就被我扼殺。

 

 「呵呵呵……下一個,就是妳了。」我邪佞的盯著筆記本上的某個名字,準備開始付諸我的第二個計劃。

 

 然後,很快的,他就是我一個人的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狄奇 // 普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